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首次"触电" 大屏幕上"接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15 燕赵都市报

  在相声界叱咤风云的郭德纲,跟电影圈渐渐扯上了关系,在上月主持完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又获邀在周笔畅、张柏芝出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中扮演重要角色。

  电影《第601个电话》宣传经理瞿先生告诉记者,郭德纲这位以言语诙谐、言无禁忌著称的曲艺演员加入剧组,并不只是简单的客串,他将会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对剧情发展具有
重要影响的角色,并与周笔畅和张柏芝两人各有一定分量的对手戏。对方并不愿透露郭德纲出演的具体角色,只是表示以其一贯的幽默风趣、出人意料的表演风格来看,无疑会为这部电影注入许多喜剧因素。

  记者了解到,上月郭德纲主持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后,就被《第601个电话》相中,为他在电影中准备了一个重要角色。这是郭德纲第一次在电影中担当角色,对于首次触电,郭德纲兴致很高,他称自己将全心投入,倾注相当大的热情和精力。本片导演张国立还是郭德纲的“师叔”,编剧邹静之更是他个人十分敬重的前辈。郭德纲因此一口答应出演,而剧组给他多少报酬,他却不做透露。

  瞿先生还表示,有“超女”、相声演员、专业演员“一锅烩”的《第601个电话》,已经定下今年暑期档上映。

  (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