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就爱了》昆明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3:17 燕赵都市报

  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新人王丽坤因扮演“刘郁芳”一角而崭露头角,日前由她主演的22集情感悬疑剧《爱就爱了》正在昆明热拍,剧中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影视圈的两位帅哥李宗翰、保剑锋和新人杨蕊,他们投身于一场“爱情与阴谋”的较量之中。

  李宗翰呵护小师妹

  青年演员李宗翰在此剧中扮演一个身患抑郁症的大明星,当他与王丽坤扮演的美丽少女“天玉”相遇后,后者以自己的纯洁善良使他有了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在现实生活中,李宗翰也曾患上过抑郁症,他认为自己是扮演这一角色最合适的人选。令李宗翰没想到的是,王丽坤居然是他北京舞蹈学院的“小师妹”,李宗翰表示,王丽坤这个小女子在表演上不可忽视,在感情戏上说来就来哭笑自如。在戏外,李宗翰对这个小师妹也多了一份关心和体贴。他常常告诫王丽坤一定要好好珍惜目前的机会,而王丽坤也表示,《七剑》虽然成功了,但幸运不可能永远伴随自己,以后自己只能更加努力。

  章子怡“丫鬟”搞晕李宗翰

  在《爱就爱了》中,毕业于北影的杨蕊扮演“天玉”的情敌———一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小姐,别看杨蕊名气不大,可起点却很高,1999年她参演了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扮演章子怡身边的丫鬟,随同剧组拍了整整两个月的戏,有点遗憾的是,她的很多戏在后期剪辑中却给删去了,2000年报考北电时,杨蕊主演了央视一部大戏《纸风筝》,担任女一号。杨蕊在《爱就爱了》中的第一场戏就是与李宗翰的亲热戏,因为这场戏是导演“即兴”加上去的,所以令两人都很意外,结果杨蕊的“亲热举动”让李宗翰心里发毛,直呼:“快要被你搞晕了!”

  王丽坤沙滩演绎“激情戏”

  在剧中李宗翰与王丽坤的对手戏很重,李宗翰扮演的身患“抑郁症”的男主角情感起伏大,而王丽坤扮演的天玉为了救治他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情感冲撞。剧中有一场两人在沙滩的“激情戏”拍得酣畅淋漓,拍摄地点位于昆明附近的人造阳光海岸。这场戏讲的是男主人公罗文凯精神受到强烈刺激,不顾一切地冲向大海,王丽坤怕他发生意外,紧紧追赶把他从海里拉了回来,情绪激动的李宗翰与王丽坤疯狂地撕扯着。导演对这场戏很重视,拍了很多遍,待导演表示满意后,李宗翰和王丽坤已是衣衫不整,精疲力竭了。

  该剧是摄制过《让爱做主》、《浮华背后》、《白银谷》、《我的泪珠儿》等成功电视作品的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又一部力作,由拍摄过《蝴蝶飞飞》的香港导演何洛执导,预计于六月上旬关机。

  (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