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好月圆明星渐入佳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五一期间,新人结婚忙。纵观演艺圈,明星们也忙着筹备喜事,完成人生中一件重要大事。

  归亚蕾嫁女

  与普通人相比,明星的婚礼必将十分独特。昨日,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将台湾实力派
女星归亚蕾在美国嫁女儿的照片贴在自己的博客上,这一场浪漫的草地婚礼,道路上铺满鲜花,四周也摆满花篮,美得令人炫目。归亚蕾的两个女儿都曾演过电视剧,出演“四千金”的张之怡当天成了最甜美的新娘。不少网友发帖感叹:女儿也很漂亮啊!哇!跟电影一样,真漂亮!

  陆毅·鲍蕾

  陆毅和鲍蕾的爱情长跑,长达十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陆毅曝料,最近正忙着张罗6月将近的婚礼。这个等了太长时间的准新郎异常兴奋地表示:“挺激动,很兴奋!总算等到这一天了!这是我们给予彼此的一个承诺,整整十年了。”陆毅的婚礼不打算铺张,主要以亲戚朋友为主,希望办得低调一点。由于所有人都知道他与鲍蕾的恋情,所以他并不介意媒体跟拍,蜜月他们也与多数人一样,打算去旅行,目的地可能是

意大利的密西西里岛。

  车太贤·崔锡恩

  

韩国明星车太贤“五一”前也公开宣布,6月将与交往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结婚。车太贤与崔锡恩是在1993年首尔一所中学作为同学相识的。车太贤幸福地评价准
新娘
:“她是一个理解他人、温柔善良的女人。自从遇见她以后,我就下决心一定要和她结婚。在婚后我会暂时停止一切活动,享受结婚生活。在这之前因为我的演员身份,从来没有和她有过像样的约会,婚后我会尽力弥补!”

  李克勤·卢淑仪

  近日,李克勤也幸福地宣布,即将与相处13年的女友卢淑仪结婚,还要求刘德华履行诺言,担任伴郎。 记者李姝(短信代码:4097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