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娃喜逛动漫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深受广大漫迷们欢迎的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第五天了。昨天,山东省科技馆动漫展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

  本届齐鲁国际动漫展由齐鲁晚报和济南市文化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东省科技馆承办。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一个接受动漫文化、享受动漫快乐的机会,组
委会邀请福利院的孩子到省科技馆免费参观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动漫展上玩得开心、玩得愉快,组委会特意让卡通人偶与孩子们一起玩,并让卡通人偶带着孩子们一起走进“动漫的世界”。

  在社团展区,刚刚从舞台上下来还没来得及换下服装的

  COS演员们见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来了,纷纷领着孩子们参观,并与孩子们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