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价场”撑起影市半边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的“亲子专场”、历山剧院的《哈利·波特4》经典专场、鲁艺电影城的5元看大片、大观影院的10元特价场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电影院。

  新片依旧最抢眼

  记者在“五一”以来采访各大影院时发现,尽管每个影院都适时地推出了低价电影
专场,可还是不能抢走《南极大冒险》、《雏菊》等新片的光芒。

  新片《南极大冒险》凭借其温馨感人的故事,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垂青,票房成绩遥遥领先。刘伟强力作《雏菊》同样成为电影爱好者们追捧的对象。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观众花钱去电影院看电影还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

  “特价”电影诱惑大

  “特价”电影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整体票房的提升。记者在采访大观影院时发现,10元特价电影《雷鸟神机队》就拥有着超高人气,而在它的带动下,大观影院“五一”放假来的票房成绩就比平时翻了两番。同样,其他影院也都因为各自开辟的特价专场而带动了整体票房的提升。特价专场电影一般放映的是和专场主题相契合的电影,如本报与济南新世纪电影城联手推出的“五一亲子电影公益专场”就以“亲子”为主题,放映了《红孩儿决战火焰山》、《宝莲灯》和《虫不知》三部儿童影片,每天都有2/3的上座率。

  而历山影院和鲁艺电影城主推经典专场,重放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票房成绩比同时上映的另外一部电影《理发师》要高出许多。

  “黄金眼视线”:“五一”期间观影人数大大增加,影院适时选择深受观众喜爱的电影,同时打出“特价”的招牌进行“低价促销”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