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超补赛曼城主场1比3不敌阿森纳 孙继海解禁后首次先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曼彻斯特球场开始的第35轮补赛中,曼城主场1比3负于阿森纳。孙继海自红牌禁赛4场后首次先发,出现在左后卫位置。

  整场比赛孙继海攻防积极,下半时上演了边路长途奔袭,但在对方右路冲击下,他也出现几次失误。阿什利·科尔自去年10月骨折后首次先发,这也是阿森纳许久以来首次出现两名本土球员同时首发。

  第29分钟,阿森纳前场局部三打五,亨利左路内切闪开雷纳,右脚突然送出一记非常隐蔽的直传球,永贝里转身甩开里查兹,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远角得分,阿森纳1比0领先!不过从慢镜头看,永贝里有越位嫌疑。第38分钟,巴顿右侧开出角球,辛克莱尔后点距门14米处头球攻门,瓦塞尔小禁区内铲射没有打上力量,但莱曼却也因此扑了个空,索梅伊尔在门前不到1米处左脚拨进空门,曼城扳为1比1!

  第53分钟,亨利中路分球,永贝里左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底部!1分钟后,亨利中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孙继海伸脚捅了一下,瓦解了对方攻势。第76分钟,阿森纳中场传球有些漫不经心,孙继海突然插上将球一捅,他的面前已经是一片空旷,孙继海左路狂奔40米切入禁区左侧,只可惜他的传中被对方顶出。

  第78分钟,阿森纳中路快开任意球,然后将球倒到右侧,孙继海此时收到内线,并指示队友列拉跑位堵边路,但皮雷还是找到了两人之间的空当,他的贴地直传送到埃布埃脚下,埃布埃底线回敲,雷耶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虽然詹姆斯指尖碰到了球,但球还是滚进了远角,阿森纳2比1再次超出!第84分钟,永贝里左侧边线直传,亨利拿球切入禁区,身形笨重的邓恩无法跟上亨利节奏,竟被晃倒在地,孙继海也不敢伸腿拦截,只是封住亨利的射门角度,亨利将球横推到右侧,雷耶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弧线球挂左上角入网,3比1!阿森纳锁定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