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格兰新主帅正式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4 南方都市报

  英格兰新主帅正式确定

  麦克拉伦与英格兰足总签订了4年合同,世界杯后接替埃里克松

  本报讯北京时间4日晚间,英格兰足总正式任命史蒂夫·麦克拉伦为下一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现任英超米德尔斯堡主教练,他将在世界杯后接替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松。

  在麦克拉伦之前,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的巴西人斯科拉里本来是第一人选,但是7天前斯科拉里突然拒绝了英足总的邀请,于是第二热门麦克拉伦成为最受关注的候选人,同时他的竞争对手柯比什利、阿勒代斯和马丁·奥尼尔又存在各种各样的不足,并且他率领米德尔斯堡队连续上演逆转好戏,一举杀入联盟杯决赛,成绩比起上述几位可谓斐然,因此他很快得到英足总的认可。

  麦克拉伦在周三刚刚过完自己的45岁生日,他和英格兰足总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将从今年8月1日执教到2010年的8月1日,他在签约后说:“得到这个工作是任何一个教练一生最大的荣誉,也是我个人职业的最高峰,我将迎接很多挑战。我在米德尔斯堡队干得很高兴,我十分感谢俱乐部,但是执教英格兰却是我难以拒绝的机会。”

  麦克拉伦在国家队一直是埃里克松的助手,对于这位左膀右臂,埃里克松表示了肯定和祝福,而弗格森也对这位前助手赞许有加,他说:“史蒂夫对英格兰的队员和教练都有深刻了解,这是份不简单的工作,我希望他能完成好。”

  (小新)

  图:

  新闻发布会上的麦克拉伦表示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