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需要亲自吃饭的幸福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5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斯宾诺莎老师最爱说的一句话据说是,Subspecieaeternitatis。从永恒的观点出发。

  我最爱说的一句话据说是,他就这样被克服掉了。

  夕阳红主持人最爱说的一句话据说是,春天是老年盆(朋)友的疾病多发季节。

  我最近多发了鼻炎、感冒、头疼、亢奋、蚊虫叮咬、消化不良、小儿百日咳等等症状。

  很显然,老年盆(朋)友,他们也是思春的。

  坐一小时的火车去和人吃饭。

  在阿西莫夫老师的一片科幻小说中,迪米垂老师试图说服纽约遗传学工程师威廉加入他们的水星计划。由于迪老师那个时代显然不是1896、1976,以及2006年,所以那时候的老师他们已经很少亲自见面以及亲自和人吃饭了,他们动不动就发射一条私人遥视光束什么的。所以当迪米垂是搭飞机从达拉斯飞到纽约的,这点对威老师就具备了致命吸引力。因为威老师的秘密不良嗜好是阅读惊险小说。而在私人遥视光束时代的惊险小说中,“遇到需要保密的、惊险的事情,男男女女总是以实体旅行的方式碰面,”毕竟,电子旅行是公共财产——无论什么样的辐射波束,每一条照例都有人窃听。

  由于我们的饭既不保密又不惊险,所以当我们毫无保密概念地谈论着一些十分不惊险的话题时,我感到旁边那桌的青年男同学带着迟疑的、搞不清状况的兴趣,思绪游离了他青年的女友,飘到了我们这边。

  在男青年那游离的思绪它的缠绕下,我们在端庄的中心吃了一顿饭。

  有一天,我们不但不需要亲自见面,我们简直都不需要亲自吃饭了,那样的幸福时光,它一定会到来。

  我说,我得建个网站,名字就叫一切不买房不结婚不生BB不养狗的同志们啊。

  我说,会有什么人加入吗?

  某位老师说,会的,你至少可以指望叉叉同学。

  叉叉同学,她像个长得太快的孩子,因为长得太快了,就有点磕磕巴巴的笨拙。我说。然后我们就回顾了某老师的几头女亲戚。

  西塞罗老师最爱说的一句话据说是,例外可以反证法则。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一个人的女亲戚,那么,这个事实,只能证明这个人,他真的有很多的女亲戚!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