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首映,阿汤嫂产后首度复出助阵 阿汤哥想给女儿取中文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 李俊 美国洛杉矶报道)洛杉矶时间4日晚,汤姆·克鲁斯主演、制片的新片《碟中谍3》在洛杉矶当地最有名的电影院中国戏院举行首映礼。从5日起,该片正式在全球公映,而中国内地观众最快有望在今年6月就能看到这部影片。由于整个影片四分之一的镜头在上海拍摄完成,阿汤哥格外对中国有感情,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很兴奋地表示,想给女儿取一个中国名字很有趣。

  当地时间昨晚5点左右,中国戏院门口好莱坞大道早已经被戒严,100多米的红地毯上挤满了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翘首等候《碟中谍3》的影迷。原打算不走红地毯的阿汤哥开着号称世界上最快的布加迪威龙座驾抵达,一手牵着刚刚产下一女的爱妻凯蒂,6点就早早来到剧场,慰问众多影迷。

  这也是爱妻凯蒂分娩不到一月后的首度公开露面,身穿黑色礼服、身材略显发福的凯蒂腼腆少话,对任何问题都笑着回答“一切都很好”,耐心地陪着丈夫在现场掏出私人腰包的5万美金来给观众抽奖、合影。

  阿汤哥昨天接受中国记者访问时,还透着一股子做爸爸的狂喜样子,当听到有记者建议给女儿取一个中国名字后,他当即就十分欣喜:“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太有意思了,我也想给她取一个中国名字,毕竟她已经去过那个地方了!”但是具体叫什么中文名字,阿汤哥一时间却想不出来,“我还没好好想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