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记》中国版真人秀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看老友记,寻找同居人”主题活动日前于深圳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老友记》迷的热情关注,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都市男女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轮中国式真人版《老友记》大比拼,以赢取“中国六人行”头2个入住豪华公寓“同居”的资格。

  《老友记》在美国播放已达10季了,该剧是目前欧美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收视率常居榜首,播出以来一直为NBC电视网的招牌,去年经过星空卫视引进内地以后,在内地也有
了一帮热心观众。“看老友记,寻找同居人”活动是模拟《老友记》的经典背景和剧情,让选手们在极具创意与想象的再创作下,演绎出别样的精彩。

  12位选手通过原生态表演,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当天的两位优胜者。最后,全场表现突出的律师刘克,在男生组拔得头筹,女生组的冠军则被来自湖北的财务肖玲赢得。主办方将按照“展示纽约曼哈顿三男三女六位好友日常生活”的该剧模式,让入围选手入住内地某豪华公寓,真实记录他们的“

同居生活”,上演《老友记》中国版
真人秀
。(蕊萱)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