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她时代到来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斑竹华华

  主题

  

  她时代到来了吗?

  斑竹:

  随着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有人惊呼新的母系社会也即“她时代”已经到来。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社会将是如何不同的景象啊!

  作者:谓我何求

  西方对女人的观点,比较微妙,女人既是让人崇拜的圣母,又是诱惑男人的化身,圣经和神话故事中处处有例为证。假如“母系社会”真的到来,怎么办?我想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凉拌”。

  作者:屈辰晨

  他时代,她时代,TA时代……

  作者:徐澜

  欢迎她时代、她世纪。在“她们”书写的时代,男人们肯定要像孔雀一样打扮自己,那是不由自主的事情。帅哥们觉得他们的时代来了,一切都不同了。上海是“准母系社会”,绝对正确。上海的男人已经习惯于让女人去冲锋了……

  作者:大额头博士

  评出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一个字,就是“she”。上海已进入“准母系社会”。现在的女人,主持家政的是她们,驰骋江湖的也是她们。倘若真是如此,我想今后书写历史的也必然是“她们”。在“她们”书写的历史里,男人又会是个什么面目呢?

  作者:不是天使

  还是男权社会,女人仍须努力。

  作者:绍贵同志

  由母系社会进入父系社会毕竟是社会的进步。如今要回到“she时代”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君不见那些得势的女人们比得令的男人更可恶吗?

  作者:盼儿

  依我看女人再怎么努力,也占不了优势,成不了“她时代”。就拿年龄来说吧,女人三十五岁后,就好像成熟的

苹果要落到地里;好像成熟了的茄子意味着要给人吃掉了;也就意味着差不多要老了。而男人这个年龄段后,还有大把的精力可供挥霍呢!

  作者:笨笨

  母系社会表明:人类的一半实现了共产主义———那时的女人们,拥有绝对的财产控制权、婚姻自主权、家庭分工权。真的是“要什么有什么,喜欢谁就是谁”。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