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物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吻你的左脸颊

  我是成熟了很多,但如果可以我倒希望我能永远那么天真下去。成熟,就意味着失去原来的信仰,我相信每个女人的冷酷和放纵背后都站着一个或是几个深深伤害过她们的男人。

  还怎么天真啊?眼睛里都有了沧桑的味道了,这是感情来了又去了经过之后留下的痕迹。我们就是这样从女孩子变成女人的,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如果爱情一直不死,一个年纪很大的女人也可以保留一个小女孩的天真,反之亦然。

  爱情是一个女人的天然信仰,但一个女人在爱情上受过伤害之后,她就变成一个无神论者,只相信她自己。

  看过他现在的嘴脸,当初的甜蜜变成了狰狞,当初的誓言变成了讽刺,爱和恨都太需要力气,我们都太虚弱了,没那个力气了。

  如果可以我想永远那样生活下去:一生爱着一个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美,美到不真实;很简单,简单到太难实现。

  如果为了一个男人灰暗一阵是他的问题,灰暗一生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