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17 扬子晚报

  歌手:郑中基

  专辑:《正宗K》(新曲+精选)

  公司:百代唱片

  郑中基(Ronald)首个个人演唱会于4月21日及22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在开Show之前,Ronald将47首精选作品辑录成新曲+精选合辑《正宗K》。碟内更包括两首2006年新作《三生有幸》和《美女与野兽》。想重温Ronald出道多年的精选作品?《正宗K》是你对Ronald的正确之选。

  歌手:陈奕迅

  专辑:《GetaLife演唱会Live》

  公司:正东唱片

  陈奕迅(Eason)于2月中旬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九场的《GetALife演唱会》之延续Live3CD,历史性集合他于华星、英皇及新艺宝三个不同时代的38首精选金曲,包括出道成名作《伤信》、《黑夜不再来》,英皇时期的金曲《ShallWeTalk》、《明年今日》、《K歌之王》,2005年复出唱片《U87》之《浮夸》、《夕阳无限好》、《葡萄成熟时》,新碟《LifeContinues》内主打歌的《最佳损友》等。

  歌手:蔡依林

  专辑:《JOLINJ-Top冠军精选》

  公司:SONYBMG

  “看我七十二变”的Jolin、摇身变为“海盗”的Jolin、在“J-GAME”华丽登场的Jolin,集结Jolin蔡依林过去三年无人能打破的音乐神话以及辉煌的成长记录,全部都在《蔡依林JOLINJ-Top冠军精选》。5月5日,亚洲同步发行的蔡依林的辉煌记录《蔡依林JOLINJ-TOP冠军精选》(2CD+1DVD),从Jolin当初正式签约SONYBMG,到过去三年三张冠军专辑的辉煌成绩,以及所有她演唱会、新歌发表会及记者会、签唱会等大大小小活动等写真及影音收藏,是SONYBMG送给Jolin及歌迷的“毕业礼物”。

  歌手:卫诗专辑名称:HitMe公司:东亚唱片卫兰的妹妹卫诗(Jill)步姐姐后尘,继Jan-ice后获公司力捧,正式加入乐坛,但两姊妹的性格完全不同,所以她们的歌路、风格也大有分别。在首张个人唱片《HitMe》之中,Jill的主打歌乃曾收录于早前配合所属唱片公司AMUSIC推出的杂锦唱片《SongOfPainting》内,与乐迷率先见面的首支单曲“寂寞Lonely”。而在此主打歌的MV中,Jill以四个不同造型出现,当中她最爱戴上假短发Look。

  歌手:纪敏佳

  专辑:佳信·佳音

  公司:赛发德

  整张EP收录了《涂鸦》、《我爱你》和《永恒的烟火》三首全新歌曲,均由亚洲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担纲制作。多元的音乐风格展示不俗的实力。菊地圭介为纪敏佳量身订做了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力图挖掘纪敏佳诠释不同音乐的内在潜力。菊地对纪敏佳的嗓音大加赞赏,他认为纪敏佳是中国流行乐坛最优秀的歌手之一。

  歌手:苏慧伦

  专辑:《苏慧伦》

  公司:环球唱片

  专辑以情歌为主轴,将不同类型的情歌串连出一段感情的周期:恋爱期的《爱情华尔兹》、《我的勇敢我的快乐》;挣扎期的《告诉我》;分手期的《失眠特快车》;沉淀期的《不想想太多》、《爱了就懂了》、《找到幸福那年》;空白期的《我们》、《轮廓》。整张专辑让苏慧伦声音的层次更丰富,个性更明显。

  歌手:莫文蔚

  专辑:《如果没有你》

  公司:新力

  暌违三年,Karen莫文蔚终于发行第八张国语大碟《如果没有你》,大碟制作期长达两年,这二年多Karen坚持亲自参与每一场制作会议,堪称是她录制最久的一张专辑。Karen的歌声极富情感张力,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听似精雕细琢的情歌,Karen在录制时却坚持每次都要从头到尾唱一遍,让情绪能融入歌曲中,让歌曲的起承转合更自然,更有画面,就像现场演一出舞台剧一样;Karen经常会因太过入戏而哽咽甚至唱不下去,当场哭了起来。

  歌手:满文军

  专辑:《了解》

  公司:太合麦田

  加盟新东家太合麦田后的满文军,无论音乐气质还是精神面貌都令人耳目一新。专辑同名曲《了解》诚邀校园民谣的先驱人物高晓松填词,虽与满文军相识多年,但两人从未有过音乐上的合作,谈起这首新作满文军感触颇多,“我认为一首好的填词除了要与旋律熨帖,还要能赋予作品主题多重含义。这些重要元素晓松都在《了解》中完美体现。”《了解》是对满文军十年音乐生涯的回归与超越。

  歌手:水木年华

  专辑:《生命狂想曲》

  公司:京凰唱片

  这是一张意在用音乐向生命致敬的专辑,恢弘的管弦乐、时尚的电子乐、张扬的硬摇滚、朴素的民谣,将古典的华丽、流行的温暖、摇滚的自由融为一体,形成水木年华大气而不失唯美的全新曲风。

  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