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驿动的音画》明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 曾萱)由本报资深文化记者杜仲华撰写、著名作家冯骥才作序的图文书《驿动的音画》,“五一”在天津图书大厦上架销售受到读者青睐。

  《驿动的音画》是杜仲华访问澳洲、欧洲、北美及港台地区的文化散记,冯骥才在该书的序中评价其是“一本优美的游记”。在大厦现场的很多读者也讲,无论是书的封面还是书里的文字,确实散发着优美的气息,和一般的新闻报道不一样,是带有自己的感受与发
现的,读来可以增长见识。特别是书中的多幅插图,更让读者领略到晚报记者多才多艺的一面。在大厦一楼银台旁的专柜前,几位在天津大学读书的大学生对记者说,他们今年就要毕业了,工作都有了去向,所以一定要去海外旅行。这本《驿动的音画》是最好的“向导”,书里不但有旅行的指南,更有一名记者实地的体会与收获,是游记类图书中难得的好书。一位上了年岁的读者说,“晚报报纸办得好,书也是一本接着一本地出,在我们读者心目中很有分量,像知识类的《六百岁的天津》现在几乎家喻户晓。这本《驿动的音画》我读了,又是一本有分量的好书。”

  据悉,明日14:30,将在天津图书大厦八楼举办《驿动的音画》天津地区首发式,老同志石坚、陆焕生,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文联主席冯骥才以及市文联、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市艺术研究所、市群众艺术馆、北京文化艺术出版社等相关人士将出席。15:00,将在图书大厦一楼举行签名售书活动。冯骥才将与本书作者杜仲华,著名画家何家英,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天津电视台主持人刘冰、丁瑾等在现场共同为读者签名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