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包绿豆当信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33 今晚报

  

一包绿豆当信物(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刚刚拍摄完电视剧《天堂来的孩子》的陈怡蓉,今天飞往上海为新戏《61x57》做准备。出发前,陈怡蓉特别和《61x57》的原著作者王文华碰面,聊一下对于这部戏的感觉。

  《61x57》是著名作家王文华的作品,这次被改编成电视剧,第一女主角确定由陈怡蓉饰演。陈怡蓉到剧组报到前特别和王文华碰面,对《61x57》进行交流。第一次和陈怡蓉碰面的王文华带了一样神秘礼物送给她,王文华说:“我今天特别准备了一包绿豆送给怡蓉,因为剧中绿豆是男女主角的一个相当重要的情物,所以特别送给怡蓉”。王文华还开玩笑地说,这包绿豆热的时候拿出来煮,还可以降火。陈怡蓉之前就已经买了本《61x57》回家做功课,她特地带来让王文华签名,陈怡蓉说:“我以前就看过王文华的书,我蛮喜欢他的作品,这次很兴奋能演到他写的戏,而且一定要让他签名”。

  剧中女主角和陈怡蓉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们都有一个妹妹,而且外型都很文静又古典。当确定是陈怡蓉演出的时候,王文华说:“我觉得怡蓉就是演这部戏的最好人选,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简直就是书里人物的翻版。”剧中男主角是一位画家,所以王文华也不时地拿陈怡蓉开玩笑:“你在《天堂来的孩子》里也是和画家(李威饰)谈恋爱,现在又要和画家有一段情,我想你应该驾轻就熟了吧!”

  《61x57》除了有陈怡蓉以外,还有方中信、林峰、安以轩等众多明星加盟。目前制作单位还准备邀请日本的早安少女组来担任中文主题曲的演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