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尝试摇滚宠克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33 今晚报

  

滨崎步尝试摇滚宠克风(附图)

  本报讯 收录了16首曲目、16段影片、2版豪华写真、9支音乐录影带、4种版本的滨崎步年度专辑《(miss)understood(步)解》,近日由中唱上海推出。

  这张专辑除了包括8支冠军单曲在内的16首曲目外,CD+DVD版的DVD同时收录了16段
影片,除了已经发表过的7支音乐录像带外,还有2支专程为本专辑全新拍摄的新歌MV,再加上多段难得一见的珍贵幕后花絮画面,绝对让歌迷大饱耳福与眼福。专辑还附赠一本远赴海外拍摄的豪华全彩写真集,CD+DVD版的写真集《on my way》有多达84页的精采照片,CD ONLY版的写真集《off my day》也有60页之多,两本写真照片完全不同。

  滨崎步开始尝试了新鲜的摇滚庞克风,让已习惯她曲风的歌迷顿时相当《步解》滨崎步的想法,最新单曲《放手一搏》一出,更是让人惊艳不已,洋味十足的曲风虽然一开始让大多数人听不习惯,不过许多歌迷表示其实相当耐听,充满国际化的曲风让滨崎步更有天后的架势。专辑中收录的歌曲有《追随》、《是爱吗?》、《梦游仙境》、《选择》、《天堂》、《自愿》、《放手一搏》、《自豪》等畅销冠军单曲,以及动作游戏《新鬼武者:梦之曙光》片尾曲《rainy day》,可说集滨崎 步一整年精华的大成,也富含了各种不同的曲风,绝对值得一听。 (张 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