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殷茵:杭州是个很小资的城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40 青年时报

  主持人:北京交通台主持人王为、闻风

  嘉宾:前女排国手殷茵

  前国家女排的主攻手殷茵,在杭州生活了19年。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球馆里,但说起杭州的休闲方式,她还是给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主持人:你喜欢杭州吗?

  殷茵:应该说我特别喜欢杭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懒散,还有它的美丽。其实这是一个很小资的城市,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秀气”。我也曾经有很多机会可以离开这个城市,但还是舍不得。

  主持人:你在杭州生活了这么长时间,能不能向我们这样的外地人推荐几个杭州比较好玩的地方?

  殷茵:“断桥”这样的老景点可能外地人喜欢去,但杭州本地人去得少一些。不过杭州人工作起来虽然很紧张,但还是懂得生活,比较想得开,很会享受的。双休日一般都会结伴去茅家埠、梅家坞喝茶,冬天有太阳的时候去湖边的茶室座座,晒晒太阳,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

  主持人:听朋友说,在杭州甭管多大的餐馆,你推门进去都不会太贵,是这样吗?

  殷茵:杭州的餐饮业是很发达的,一般要去相对比较好的餐馆都要提前预订,否则你吃饭的时候直接过去就可能要等“翻桌”,但消费可能是比北京要便宜一些。

  主持人:你空闲时候最主要的休闲方式是什么?

  殷茵:现在很简单,主要就是看电视。

  主持人:你以前运动很多,现在一下子减少了,为什么身材还保持得很好呢?

  殷茵:以前运动时间是很长,一般每天有6-7个小时,现在几乎一点运动时间也没有。不过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可能在很多方面会注意一些,不过偶尔也打打羽毛球和
网球

  主持人:你在

意大利打球两年,你觉得那边的休闲和杭州有什么不同?

  殷茵:非常不一样,在那边的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旅游。而且一般都是买一张地图或导游图,然后自己背包旅行,每当自己找到一个景点的时候都很有成就感。另外在欧洲其他城市休闲的风格也都不一样,比如在法国晚间11点散步在塞纳河边,也是很浪漫的事情。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