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最担心队员们坚持不下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00 哈尔滨日报

  周婷玉

  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的26名队员5日从瑞金启程,正式踏上新长征路。身兼节目主创和主持人的崔永元表示,最担心的是队员们坚持不下来。

  崔永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的长征》开始时的吃住条件比较好,但过段时间
困难就来了。如住的问题,有人就要住当地学校的教室,而且还必须赶在学生上学之前起床,把教室恢复原状,如果这也不行的话就只能住帐篷了。后面的一切对队员们来说都是挑战。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怕他们坚持不下来,这就有点儿丢人了。”崔永元说,“到了后面面临的不只是艰苦,还有孤独”。队员们这次走的主要是当年红军中央一纵队的路线,但以前红军走的山路现在都变成了柏油路。走山路时还可以看看风景,如果一直在柏油路上走的话,人慢慢就会觉得乏味到极点。现在队员们在路上互相唱歌、讲笑话,已经透出单调、孤独的感觉了。

  但崔永元表示,将通过各种活动极力调动队员们的兴趣,如:安排队员调查红军长征到底是从哪儿出发的;要求队员背着茶叶走长征路,然后将茶叶拍卖等。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