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20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46 东南快报

  

超女长沙唱区20强出炉

  浙江选手厉娜

  

超女长沙唱区20强出炉

  吉林选手许飞

  5月5日晚,“2006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上演晋级大战,50名选手为20强席位各亮绝招。最后,党宁、张美娜、许飞等20人成功晋级。

  去年超女张靓颖凭借英文歌曲的出色表现,一路过关斩将。今年,参赛选手对英文歌明显偏爱起来。在当天的比赛现场,每组选手中,至少有一个唱英文歌。此外,场上中性选手数目也不少。她们多以短发和嘻哈装扮出现。相比去年冠军李宇春,她们更进一步,有几位无论动作还是声音,都达到让人无法分辨的地步。有观众评价:“这……真的是女生?”不过,中性选手整体上并不幸运,晋级者寥寥。

网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