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撰稿人被打怀疑常宽指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52 新文化报

  5日,一名自称“先张”的杂志社撰稿人在其博客上详细透露了自己在北京三里屯被打的经过,并且把矛头直指音乐人常宽。虽然先张提供了证据——常宽的手机号,不过常宽方面却否认打人。

  经过:无辜被打怀疑常宽指使

  据先张称,3日23时许,他在北京三里屯一家酒吧外遭两个男青年殴打。先张下嘴唇皮下淤血,手部、胸部、背部都有伤痕,脑袋后边还有个大包。对此,他怀疑歌手常宽为幕后主使,因为他近日曾与常宽发生冲突,两人互发骂人短信。先张表示,那两个人打他的时候隐约听到有人说“让你知道常大人的厉害”。目前,三里屯派出所已经展开调查。

  起因:上午时间打电话约采访

  5日13时多,先张又在自己的博客上详细叙述了被打的过程和怀疑常宽的理由。他在这篇名为“常宽对我行凶”的文中称,5月2日9时10分,他给常宽打手机,询问对方是否愿意上他的杂志,但一直无人接听。13时30分,他家的座机突然响了,对方怒问刚才是谁打的电话,并称自己姓常名宽。在先张说明采访意图后,对方却说:“傻×,你懂不懂规矩?哪有上午给我们打电话的?从你这样的人一看,就知道你们是个破杂志!我不上!记着,以后打电话学着点!”越想越气的先张就发短信与对方对骂。当天晚上,一“经纪人”打电话给他,说有个艺人想上他的杂志,先张应约而去后就被打了。

  核实:对骂号码常宽确曾用过

  记者从先张处拿到了和他短信对骂的对方的电话号码1390×××2878,的确是以前记者采访常宽时他所用的电话。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手机号码,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常宽的助手。当记者向其求证此事时,常宽的助手称:“我们不认识这个被打的人,也没发过短信,那人是瞎说,你们不要听信传言。”其后记者再拨打这个号码时,电话仍然是通的,但对方一直拒接电话。据《重庆晚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