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5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27 京华时报

  搭车·张志刚·

  妻子生病住院,环境改变后总是睡不着觉。晚上,病房住进一位新病人。新病人好激动,不停地喊叫。妻子说:“晚上也没有治疗了,我想回家睡觉,你跟医生请假去吧。”正说着,邻床的王大姐从医生那儿回来了,笑着说:“医生刚刚批准我可以回家了。一会儿我老公来接我。”王大姐家和我家同在一个小区,以前彼此不认识,这次住院一聊天才知道
原来是邻居。

  妻子问她:“王大姐,你怎么走呀?”王大姐说:“有车,我老公把我拉回去。”妻子兴奋地说:“那我搭车吧。”王大姐说:“那你可得多穿点儿,晚上凉。”妻子说没问题。王大姐说:“只是我家的车不大,你老公和咱们一起走肯定挺挤的。”我在一旁听着,心想:我并不胖呀,带上我还超载了不成?王大姐见我们一脸疑惑,说道:“那咱们就将就点儿吧,好在路不太远。”

  王大姐的老公发来短信,说已经到

医院门口。见到了王大姐家的车,才知道,我们的搭车确实让人家挺为难,那是一辆人力三轮车。

  脚的称呼·孙景峰·

  邻居送来一只小花猫,儿子抱着它玩,突然跑过来问我:“妈妈你看,小花猫的脚脏了。”因为我正忙着洗衣服,就问他:“你仔细看看,小花猫的哪只脚脏了?”儿子好一会儿没吱声,小脸涨得通红,问我:“妈妈你看,小花猫一共有4只脚,怎么称呼这只脏脚呀?”我看了看,说道:“小花猫是趴着走路,和人不一样,所以脚分前后。它的这只脏脚就应该叫后左脚。”我的话音刚落,就见儿子指着我的左脚说道:“妈妈,你的下左脚被水淹湿了。”

  误会·马绘涛·

  结婚三周年的日子就要到了,前两次我们都是请假出门旅游。今年由于公司业务繁忙,我请假失败。

  前两天,公司要处理一批库存化妆用品,以半价的折扣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福利”甩卖。整个公司都疯狂了,女士们自不必说,男士们也都想给老妈、老婆、老姐、老妹们做个顺水人情,毕竟这样的“廉价人情”百年不遇。我利用自己身高马大的优势抢得了两大袋

化妆品,算一下总共才花了500元钱,这下老婆该开心得合不拢嘴了。

  回到家,我把那堆化妆品摆在老婆面前,告诉她这些是公司以超低的价格甩卖给我们的,是我对无法陪她去旅游的一种补偿。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婆并没表现出高兴的样子,反而既紧张又担忧地问我:“你可别骗我,旅不旅游的我倒无所谓,你们公司该不会要破产倒闭了吧?”

  做梦丢钱·金凯·

  我睡觉爱做梦。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乘公交车上班时兜里的钱丢了。那可是我背着老婆攒下的私房钱。我急了,大声喊:“谁拿我裤兜里的钱了?”睡在身边的老婆用力把我推醒,疑惑地问:“你怎么了?”我长舒一口气,说:“刚才梦见裤兜里的钱丢了。没事了,睡吧。”说完,我转身又睡。

  第二天早上,我穿好衣服一摸裤兜,发现里面的50元钱不见了。我赶忙问老婆:“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钱?”老婆笑着点点头,说:“是啊,你兜里的钱还是由我来保管吧,这样你以后就不会做梦丢钱了。”

  怀念·小丰·

  周末回家,我把两瓶酒递到老爸面前,老爸摆摆手说:“闺女,爸已经正式戒酒了。”我惊讶地喊道:“怎么想通的?”老爸瞧了一眼老妈,说:“没想,是被你妈逼通的。”我笑了:“不管是怎么通的,为庆祝您戒酒,我给您炒两个好菜去。”说完我系上围裙进了厨房。

  望着厨房里的各式酒瓶,我嚷道:“爸,这儿改酒柜了,调料都哪儿去了?”老爸跑过来解释说:“闺女,

五粮液瓶里是酱油、茅台酒瓶里是醋、贵州醇瓶里是生抽、汾酒瓶里是料酒、小二锅头瓶里是鸡精,我用它们装满了我对酒的怀念啊!”

  密码·常忠喜·

  我记性不太好,现在使用密码的地方太多了。为了不使密码混淆,我听同事的建议,把所有的密码都存在电子信箱里,只要记住信箱一个密码就行了。

  今年结婚后,我把所有的存折交给了老婆,省得自己烦心。昨天老婆拿出一个我三年前的存折,说是到期了,要我告诉她密码。我进了书房,打开电脑,糟糕,电子信箱好久没打开过了,它的密码我也给忘了。还好可以登录找回密码,网页上出现了找密码的提示问题: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毫不犹豫地打上了老婆的名字,竟然显示“不正确”。

  我想起来了,设这个邮箱的时候还没跟老婆谈恋爱呢。我输入上一任女友的名字,电脑提示我密码错误;我想了想,又输入上上任女友的名字,奇怪,还是不对。我接连输入几个跟我恋爱过的或者是我暗恋的女孩名字,可是都不对。正在我抓耳挠腮时,老婆在身旁已经杏眼圆瞪:“说,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喜欢的女人?”

  活着的金鱼·段洪元·

  老公看着鱼缸里游动的金鱼说:“老婆,我买的这几条金鱼不是普通的金鱼,它们都有特异功能,说不定还能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呢。”我一听,来了兴趣,跑过来好奇地问:“你发现它们有什么特异功能了?”老公神秘地说:“老婆,你看,我两个多月没喂它们,它们居然还都活着。”我不屑地转身走开,说道:“你不喂,不等于我也不喂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