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可爱谢若晖: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3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这个日星谢若晖让人印象深刻,不是虎虎生威的长相,而是个人资料上那个写错的性别,让人难辨真假!

  是个小男孩的话也可爱,是个小女孩的话,也帅气讨人喜!上帝安排,谢若晖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女生。好朋友邱淑娇说起她就赞不绝口:“她真的很可爱啊!还很搞笑!和她在一起的人都会很开心”因此朋友越来越多,“老师、同学,我们班所有的男生女生都喜欢
她,应该说她和全校的同学都玩得很好。因为她的亲和力,很好接触,又喜欢说笑话。”邱同学掰了半天手指头,也没数清她的朋友到底有多少。

  这不,这次学校艺术节,英语老师就钦点她做英语剧的主角,饰演个可爱的小糖果,谢若晖的声音倒是甜甜的,和她的中性小男孩般的浓眉、运动头造型不大一样。“我要演糖果,身上挂满了糖果,一个小贩要把我推销出去,但是我要告诉来买的小朋友们,糖果很脏,很不卫生,千万别来买。”虽然表演很少,但是邱同学说,她经常和班上另一个中性扮相的小女生一起在宿舍里为大家表演明星模仿秀,自编自导,手舞足蹈,虽然歌声不美,但举手投足、拿麦、投入的那股子劲,神似潘玮柏、李宇春、周笔畅等大红大紫的星星。

记者 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