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亭熹:从“麦霸”走向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3 重庆商报

  

余亭熹:从“麦霸”走向超女

  余亭熹看起来青春无限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姚於)五一长假即将结束,重庆女孩子们的超女之梦并没有因为即将忙碌起来的工作而暂停,前来报名的选手越来越多,优秀的准超女不断涌现
。昨日在报名现场,来了个气质沉稳的女孩余亭熹,陪她同来的妈妈告诉记者,以前我们不让她报考电影学院,现在却支持她参加超女。“我女儿已经长大了,她的愿望是能进入娱乐圈,我们理解她的想法,当然就支持了。”

  在家是“麦霸”

  余亭熹今年24岁,

留学于德国多特蒙德大学,她身材高挑,长相极具东方女性神韵,不由得让我们眼前一亮。她妈妈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很有艺术天赋,对音律,节拍的接受掌握能力非常强,“我们带她去学琴,复杂的旋律我们大人都没听明白,她就能跟着节奏鼓掌了。”自从家里有了卡拉OK,她就拿着话筒不肯放。余亭熹说,去年在国外自己就迷上
超级女声
了,可由于身在国外没机会参赛。“最近我一直待在重庆,竟然发现在重庆也能参加超女,我还等什么呢?”

  用歌声说服家长

  模样秀气的余亭熹在高考时候曾有过报考电影学院的想法,不过在填志愿时却被妈“骗”了,当时妈妈告诉她电影学院招生需要5.4的视力,自己是个近视眼,想想硬件都不过关,被迫改了志愿。不过妈妈的真正意图却在于担心成绩好的女儿考电影学院属于“不务正业”,可惜了。

  不过这次妈妈转变观念,支持余亭熹报名,全因女儿用歌声打动了她。“现在的流行歌我都能唱,和朋友在外唱卡拉OK,别人都很吃惊。我就自豪地告诉他们,我的歌全是我女儿教的!”余妈妈说这话的时候颇为得意。既然女儿有这种才能,当然不能埋没。父母一致表态同意她来报名。

  “我很高兴自己的歌声能得到父母的理解,现在我就要为自己的超女之梦而努力。”余亭熹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