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尿狗”玛雅幼年组夺冠雪拉瑞摘青、成年组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3 重庆商报

  

“流尿狗”玛雅幼年组夺冠雪拉瑞摘青、成年组冠军

  观众争先恐后地去摸冠军狗tange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由斯帕客公司和

宠物之家网站主办,本报协办的“SPK杯重庆第二届世界名犬大赛暨宠物
嘉年华
”在重庆展览中心进行最后一天的角逐,两天总共
有近400条狗参赛。昨日青年组和成年组的全场总冠军分别被两只来自北京阳光犬舍的迷你雪拉瑞夺得。而幼年组的全场总冠军被一只来自成都的6个月大的哈士奇玛雅获得,巧合的是,它的名字就和正在上映的《南极大冒险》中的主角狗玛雅一模一样。

  由于《南极大冒险》的热映,片中的雪橇犬也走进了很多观众的视野,雪橇犬中的哈士奇、阿拉斯加、萨莫耶似乎突然成了最流行的狗狗,而雪橇犬正是工作犬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现场参赛的雪橇犬超过了40只,队伍十分庞大,不知这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众多雪橇犬是否与《南极大冒险》有关。

  当然雪橇犬最后也的确脱颖而出,一只叫玛雅的哈士奇不但夺得了哈士奇幼犬组冠军、工作犬组幼年组冠军,还打败了小比熊、小金毛、小阿富汗等等优秀的小朋友,成为幼年组的全场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小玛雅在现场比赛时,居然没憋住,当众在场上尿尿,只是评委看别的狗去了,没注意到,最后这只“流尿狗”凭借它轻盈的步伐、漂亮的体态赢得了大奖。

  此外,青年组全场冠军被一只训练有素的迷你雪拉瑞cash(现金)夺得,成年组冠军被cash的同门tange夺得,这两只雪拉瑞在现场步态优雅,走路如闲庭信步般,这种自信和高雅征服了评委,让它们顺利击败了其它优秀的名犬组冠军。当成年组全场冠军一宣布后,全场观众一片沸腾,主人抱着tange绕场一圈,所有的观众都争先恐后地去摸tange这只冠军狗,还要和它合影留念。主人表示,虽然比赛获胜没有现金,只有荣誉,但充分证明了自己犬舍的养殖能力,这是无形的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