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产生2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0 海峡都市报

  

超女长沙唱区产生20强

  20强中出现许多“小李宇春”

  N胡延安

  本报讯 前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选出20强,50强选手经过评委评选,来自陕西的党宁成为直接进入20强的第一人,张美娜、许飞等19名选手也成功晋级长沙赛区20强。据悉,这20强的选手分别来自黑龙江、北京、陕西、江苏、四川、广西等15个省市,有汉族、蒙古族、土家族等多个民族。

  作为今年第一个闯入长沙赛区20强的选手,党宁向记者介绍评委的点评:“在我唱完之后,顺子老师就指出来,说可能因为我年龄尚小,对歌曲的理解不深,所以少了点大气。王明琦老师说我胸腔用气用得不错,而仓雁彬老师夸我整体感觉舒服。”党宁表示,对自己能成为第一个晋级的选手,连自己都有些惊喜,“我会继续努力,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从北京特地赶来参赛的厉娜,是第二个直接晋级的选手。在唱完参赛曲目《消失》后,厉娜以她惯有的冷静面孔等待评委的点评,而对于评委老师“你紧不紧张”的询问,她才坦白:“其实我心里很紧张。”对于这场比赛,厉娜印象最深刻的是仓雁彬老师的评价:“仓老师说,《消失》是首小歌,我却把它唱得听起来很舒服、很好听。”

  来自吉林的周旋、周环两姐妹是50强中唯一一对组合,两人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歌曲《不管那么多》,再次成为20强中唯一一对组合。两姐妹在介绍评委点评说:“王明琦老师说听我俩唱歌是种享受,而顺子老师说我俩的歌,是2006年她听到的最好听的原创歌曲。仓老师则夸我俩的作曲已经超出小女孩的套路,非常成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