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富商赏识郭羡妮出演《卧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南都

  本报讯 前晚,郭羡妮与绯闻男友、有“壳王”之称的香港锦兴集团主席陈锦强双双出席饭局,据知她如此高调现身,原来她已取代叶璇地位,获陈锦强赏识。同时她还将出演由陈锦强投资的电影女主角。

  继早前与1999年“华姐”冠军叶璇传绯闻后,陈锦强最近又看上郭羡妮。陈锦强对郭羡妮照顾有加,据知,由他幕后支持王晶开拍的电影《卧虎》,女主角已锁定为郭羡妮,可见郭羡妮已成新宠。电影《卧虎》以黑社会为题材,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吴镇宇、苗侨伟、曾志伟和郑伊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