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剧组赶戏黄觉“坤”口抢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冯伟宁

  本报讯为了赶进度,李少红带领的惊悚影片《门》剧组于五一期间继续在重庆战斗。因为是惊悚片,既然要制造惊悚气氛,那黑夜肯定是最好的背景,所以夜场的戏就比较多,通宵拍片对演员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昨日,记者了解到,像陈坤近日都是早上7点多才回宾馆休息,下午起床,晚上接着拍戏,非常辛苦,为了拍夜场就需要及时“进食”。记者从剧组的官方博客上看到,昨日凌晨的泳池戏拍完之后,黄觉终于有机会换下泳裤,不用再站在晨风中发抖,而是穿上衬衫西装。见到陈坤正坐在机位上,端着一碗凉面吃得津津有味,黄觉立马冲过去,一副抢不到手不罢休的架势,陈坤见状马上知趣地挑了几筷凉面往黄觉嘴里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