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商选中郭羡妮做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郭羡妮日前与绯闻男友、有“壳王”之称的香港锦兴集团主席陈锦强双双出席饭局,据知她突然如此高调现身,原来她已取代叶璇地位,获陈锦强赏识,更获投资担纲电影女主角。

  有“壳王”之称的锦兴集团主席陈锦强,特别钟情“华裔小姐”,继早前与1999年“华姐”冠军叶璇传绯闻后,最近又倾情千禧年三料“华姐”冠军郭羡妮。来头一个比一个
厉害,而陈锦强对郭羡妮也照顾有加。据知,由他幕后支持王晶开拍的电影《卧虎》,女主角已锁定为郭羡妮,可见郭羡妮已成新宠。

  电影《卧虎》以黑社会为题材,演员包括吴镇宇、苗侨伟、曾志伟和郑伊健等,而郭羡妮的戏份不多,她在戏中饰演橱窗设计师,被安排与最无杀伤力的曾志伟演感情戏,陈锦强可谓用心良苦。不过,此片的幕后人员,无不怀疑郭羡妮的实力,因她在电视没有突出表现,电影方面,就更是一张白纸。

  陈锦强于三月初曾开戏给叶璇,当时两人的绯闻一发不可收拾,为避闲话,陈锦强即把敏感人物叶璇换掉,以向老婆交代,而另一套牵涉较多演员的《至尊无赖》,则只能删减叶璇的戏份,她顿时由主角变配角。现今叶璇在陈锦强心中,更由配角沦为闲角,取而代之就是郭羡妮,可谓风水轮流转。

  不过,陈锦强与郭羡妮交往,就显得很小心。日前两人前后脚现身方逸华与刘家昌于清水湾的一个秘密饭局,林峰、吴卓羲、郑嘉颖、汤盈盈、廖碧儿和胡杏儿等无线小生花旦都有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