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遗憾四川歌手得分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截至昨晚,央视青歌赛进行了6场,从四川走出来的歌手,已经有吴李红等8个歌手参赛,但是面对强大的比赛阵容,四川歌手几乎败得一塌糊涂,无法抗拒,被对手一个个吃掉,无论是总政代表队的谭维维还是来自四川的双子鱼组合,大多得分不高,总得分在20多个代表队中处于末尾。

  面对青歌赛川籍歌手屡战屡败的尴尬局面,昨晚记者现场采访了蒋大为、郭峰、陈
晓奇几位评委。蒋大为指出:实话说四川歌手的整体水平并不差,是我们一些老师与教学方法有问题,很不科学,把好孩子的嗓音给毁掉了。

  作为四川老乡的郭峰评委,昨晚看见四川歌手得分很低,非常生气,他说,双子鱼组合上台演唱时有的地方连音都不准,就毛毛糙糙上台唱歌了,在现场,我作为四川老乡又是评委,我都感到脸红。听说这次四川参加青歌赛是以观众短信投票方式进行,听了很可笑,明明是个专业的声乐比赛,搞成一个观众卡拉OK比赛,唱功好的没来,不好的却来了。著名词曲家陈晓奇说,四川的形象都很漂亮,但自身的音乐素质很差,用功不够。

  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