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女儿被狗咬伤亚鹏匆匆回家照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6 扬子晚报

  大批传媒连日来集结北京追访怀孕9个月的王菲诞第二胎的最新消息,但始终未见王菲的踪影。5月5日下午记者拍到王菲的丈夫李亚鹏从新居出发去拍剧,并在短短5小时内完成拍摄工作,即刻返回家中。

  据说李亚鹏繁忙的原因除了想多陪怀孕的妻子外,最主要的是早前王菲的女儿童童不慎被友人家中的爱犬咬伤,连日来都在家养伤。李亚鹏眼下正忙于拍摄新剧《为爱结婚》
,日前内地有报道指他赶拍剧赶到胃抽筋,看来是因为要同时照料王菲和拍剧而出现疲态。

  记者5月5日在李亚鹏与王菲的新居晴翠园外守候,下午2时目睹李亚鹏乘坐一部黑色7人Benz出来,一见记者,他即面露愁容并加速摆脱记者跟踪。记者尾随至黑芝麻胡同,见李亚鹏下车,有工作人员上前有礼貌地要求记者不要拍照,李亚鹏则全程没有回应记者。

  然后李亚鹏前往《为爱结婚》外景拍摄场地,该址为

四合院附近的后圆恩寺胡同一间酒吧,场外有5部剧组车及十多名工作人员。李亚鹏在该处拍摄至黄昏便收工,离场时司机与工作人员合力阻隔记者,让他急速于晚上7时赶返家中。

  据透露,李亚鹏如此赶着回家,除了挂念王菲外,还因为约在10天前,童童到友人家中玩,不慎被友人的爱犬咬伤,夫妇二人即带童童入院打狂犬疫苗。李亚鹏很有可能接下了照顾童童的重任,让王菲不致过于操劳。据在北京某

医院目睹童童求诊的人透露,童童伤势应不太严重,检查伤口时没有因怕痛嚎哭。但据了解,北京规定狂犬疫苗要分5次注射,童童因身体不适要人照料,需在家养伤,连黄金周长假都不能外出,故李亚鹏近日身兼数职。有说为了专心陪王菲坐月子,李亚鹏要赶在5月20日拍完剧集,该剧也为迁就他,从青海改在北京取景。 京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