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女孩成“超女”晋级第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32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女孩成“超女”晋级第一人(图)

  党宁前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硝烟再起,50强选手各展歌喉,经过评委评选,来自陕西西安的党宁成为直接进入20强的第一人,张美娜、许飞等19名选手也成功晋级长沙赛区20强。

  今年“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20强的选手,可谓汇聚全国大江南北的各路高手,她们分别来自黑龙江、北京、陕西、四川、广西等15个省市,有汉族、蒙古族、土家族等多个民族。

  来自陕西西安的党宁,参赛的曲目是动画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被评委评价整体感觉舒服的她也成为了今年第一个闯入长沙赛区20强的选手。党宁表示,能成为第一个晋级的选手,连自己都有些惊喜,“我会继续努力,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从北京特地赶来参赛的厉娜,是第二个直接晋级的选手。在预选赛中,北京女孩许飞就拿到了晋级50强的“直接通行证”,而在这场50进20的比赛中,她也是在第一轮比赛中,就从小组中直接晋级20强。

  来自吉林的周旋、周环两姐妹是50强中唯一一对组合,两人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歌曲《不管那么多》,顺利晋级20强,而顺子更说两人的原创歌曲是2006年她听到的最好听的原创歌曲。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