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慈善机构募捐 席琳-迪翁将办第500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席琳·迪翁7日将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她的第500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将为当地10家慈善机构募捐100万美元。

  迪翁原定于4月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6场演唱会,但因患上中耳炎而不得不取消计划。

  美国《侨报》5日援引迪翁的话说:“那时我感觉很糟,头很晕,但因为担心吃药会使嗓子发干,就一直挺着没吃药。现在,我的病情大大好转,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上台演唱。”

  迪翁说,一些观众甚至为得到两张位置靠前的门票掏了1万美元。她说:“大家如此捧场,我感到很兴奋。”

  凯撒宫酒店可容纳4100名观众。迪翁2003年签约在该酒店进行为期3年的演唱。她现在每年在该酒店演唱大约165场。

  迪翁从5岁起就登台表演,1990年出版第一张唱片。她为《泰坦尼克号》和《美女与野兽》演唱的主题歌都获得了奥斯卡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