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重拍经典片 新版《海神号》将在美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近年来,美国好莱坞除了推崇拍摄续集电影外,对重拍经典片也是情有独钟。新版《海神号》就是由1972年轰动一时的灾难片《海神号历险记》翻拍的,影片将于本月11日在美国上映,因此引起了影迷们的极大关注。

  据外电报道,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说,《海神号》并不是老片的简单重复,它只是选用了《海神号历险记》讲述的一艘豪华游轮被巨浪掀翻沉入海底的故事情节。

  主演乔希·卢卡斯说,自己决不接受简单复制老电影,《海神号》有很多新内容,包括全新的人物和全新的结构等。

  作为上世纪70年代美国最经典的灾难片之一,《海神号历险记》以在大银幕上真实呈现出游轮沉入海底后的翻覆场景而著称,新版《海神号》则借助先进的电脑特技,将这一宏大场景表现得更加逼真、更加震撼人心。

  沃尔夫冈·彼得森曾执导过《空军一号》和《木马屠城》等影片,并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他这次执导的《海神号》不仅拍出了出神入化的宏大场面,更表现出了一群陌生人在遭遇重大海难、命悬一线时的奋力求生精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