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少秋慨叹女儿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据悉,郑少秋的前妻沈殿霞(肥肥)和郑少秋现任妻子官晶华一直心存芥蒂,更有人爆肥肥恨对方拆散自己家庭,害女儿欣宜从小就没有完整的家。这种怨恨如今竟然延续到下一代,官晶华与郑少秋所生的两个女儿:17岁的长女咏恩和13岁的幼女咏曦也特别恨郑欣宜,更因此怨父亲郑少秋偏心,与父亲的感情也日益淡薄。

  恨欣宜让自己丢脸

  据某周刊拍到的照片,咏恩与欣宜的相似度达到95%,从发型到体形都像,甚至连喜交男友、爱上网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绰号。不过,咏恩却非常讨厌自己的名字与欣宜扯在一起,连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学都知道,咏恩与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口更不和。咏恩的好同学透露:“欣宜去年10月扮白雪公主的时候,Winnie(咏恩)每天在学校都被同学取笑,Winnie不恨死她才怪呢!”同学也说,咏恩平时为人低调,但只要听到欣宜的名字,反应就会过激。

  咏恩更曾当着众同学的面大声说:“我没有姐姐,只有一个妹妹!”另外,她也很厌恶被人称为“瘦版欣宜”,每次听到都不屑地反驳:“欣宜生得那个样子,跟我一点儿都不像。”

  秋官叹女儿不谅解他

  前妻肥肥与妻子官晶华12年恩怨未了,郑少秋又要面对女儿间的不和,真是“有苦谁人知”。郑少秋曾对记者轻叹:“我记得有一次,我去接咏恩放学,她远远看到我就绕道、掉头走,有时也不肯跟我同行……总之一句话,女人都是难搞的。”他透露,与官晶华所生的长女咏恩一直怨他偏心欣宜,把爱都给了欣宜。秋官为难地说:“我毕竟没有在欣宜身边,又很少联络……我们父女是比较客气些。”

  他承认,过年过节给欣宜的红包自然比较大,也会偷偷拨长途电话到加拿大给欣宜,希望能弥补欣宜从小就没有父亲在身旁的遗憾。无奈,正处叛逆期的咏恩却不谅解父亲所为,直指父亲偏心,只要一听到父亲提欣宜的名字,马上就会大发雷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