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杀进电影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李宣璇陈彬)据悉,郭德纲已正式进入《第601个电话》剧组,首度加盟电影圈。他将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对剧情发展有相当重要影响的角色,并与周笔畅和张柏芝两人各有一定分量的对手戏。以其一贯的幽默风趣,出人意料的表演风格来看,无疑会为这部电影注入许多喜剧的因素。

  上个月,郭德纲主持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出演《第601个
电话》,是他涉足影坛的第一步,为此郭德纲兴致勃勃,称自己是做了全心的投入,倾注了相当的热情和精力。不仅如此,鲜为人知的是,本片导演张国立还是郭德纲的“师叔”,编剧邹静之更是他个人十分敬重的前辈。郭德纲因此一口答应出演,而剧组给他多少报酬,他却不作透露。

  据悉,有“超女”、

相声演员、专业演员“一锅烩”的《第601个电话》,已经定下今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