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商投资拍电影 郭羡妮“担正”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叶璇失宠自有后来人

  郭羡妮上周中与绯闻男友富商陈国强双双出席饭局,据悉她突然如此高调现身,是因为她已取代叶璇地位,获富商赏识,更正式成为某部电影的女主角,难怪即使失掉电视剧的角色,她亦不放在眼内。

  郭羡妮早前被指介入马德钟婚姻中,同时又与陈国强传绯闻,加上原定她有份参演的无线电视剧《突围而出》,由于宿敌马浚伟任该剧男主角,结果她一不小心就被飞出局了,角色由廖碧儿顶上。但上周中,最近入主无线收费电视的陈国强出席某饭局时,郭羡妮仍有“实力”可与一班无线力捧的小生花旦同桌。事实上,郭羡妮这次突然高调不避嫌与陈国强同场,据说是因为她继叶璇后,成为此富商的新爱将,陈国强更不惜投资王晶新戏《卧虎》,目的是点名要郭羡妮出任女主角。

  据悉,陈国强一向喜欢捧绯闻女友进军影坛,如早前的叶璇,亦曾获同样“待遇”,只因后来绯闻闹得太热,令原定三月开拍的电影被迫搁置,直至落实拍《至尊无赖》又爆出情欲短讯事件,叶璇才降格做了女配角。

  据香港记者的报道称,陈国强不愿意郭羡妮与戏中型男郑伊健有亲热戏,苦心安排她与曾志伟为一对。对于富商支持拍新片,王晶直认其事:“他是有份投资开戏。(是不是指定郭羡妮做女主角?)我想女主角不止郭一个,还有刘嘉玲,只不过还未签约,在香港没有谁可以指定我王晶选谁做女主角的。”前天郭羡妮与母亲在中环购物,初时她对记者的问题充耳不闻,之后避无可避才停下接受访问。对于旧爱温兆伦与前妻复合,她很大方地说:“恭喜他。”其间,郭羡妮心情一直很好,有问有答。

  

富商投资拍电影 郭羡妮“担正”女主角

  

富商投资拍电影 郭羡妮“担正”女主角

  ■叶璇输给郭羡妮,会不会不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