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下半年“舞”向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余奇

  参加舞林大会的各位主持人在舞池中光鲜亮丽,在训练过程中却可谓历经艰险,受尽磨难。舞林大会目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半决赛阶段,众多主持人挤破脑袋想要夺冠,五一假期中纷纷闭关习舞,暗自较劲,硝烟味愈演愈烈。

  程雷力挺三位美女搭档

  “小眼”男主持程雷虽然貌不惊人,却在沪上最有观众缘,在其他主持人舞得热火朝天之际,他却因为身体状况欠佳始终没有在擂台上露面。对此,程雷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却技痒难耐,担任舞林大会主持的他遂将沪上大小主持人的舞姿点评了个遍,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之势。临近决赛,这位首席评论员对选手陈蓉、吉雪萍和倪琳发表了一番别样的见解。提及一向娴雅端庄的搭档陈蓉,程雷直呼“看不懂”,“初赛阶段,陈蓉大走抒情路线,千娇百媚地跳着伦巴。进到复赛,玉女变妖女,陈蓉的360度大转型让人弹眼落睛,在跳热舞赏心悦目的同时身上的乌青块也逐步增加,伤了胫骨打着封闭针继续练习。”而基于合作《家庭演播室》时的了解,程雷知道吉雪萍的那股倔强劲,“听说她现在每天都要去舞蹈房报到。我看了她在复赛中的表现,夺冠很有希望。”至于“上海红娘”倪琳,尽管她在《相约星期六》中游刃有余,对舞蹈却并不在行,不过程雷却十分看好她,“她毕业于音乐学院,很有乐感,她跳舞时的表情体现出了舞蹈背后的细腻情感。”

  舞林下半年扩大规模

  作为舞林大会的首席评委,方俊每天为大会忙碌,舞林大会中的所有舞蹈编排都出自他手。比赛进入了最后阶段,他更是忙得一刻不得闲,光是挑选舞蹈音乐就让他耳朵听出了茧子。现在,比赛还未结束,节目组已经在筹备下半年的活动。方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下半年,舞林大会可能会走出上海,推向全国,“范围不再局限于主持人,我们会请全国的歌手和演员参与进来,不光是艺人,还可以是社会上各个领域的名人,譬如劳动模范。全国的比赛将力求更贴近老百姓。”

  舞林大会火爆申城后,各类国标舞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方俊透露,现在冲着舞林大会要来他舞蹈房学习跳舞的观众络绎不绝。舞蹈班场场客满,目前他将与SMG合作在沪上开6个名为“舞林大会”的舞蹈学院,聘请通过英国皇家国标舞认证的老师为学员授课,希望掀起全民跳舞的风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