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两节官网节日成为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3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将于6月17日开幕的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节前举行了官方网站暨指定网站开通仪式,正式唱响宣传大战的前奏。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两节官网在节日里成为海内外影视机构、新闻传媒和影迷朋友的关注热点,点击率不断攀高。

  本届两节官方网站由东方网承建,中英双版本的设计使其成为更权威、快速、准确
、全面的信息平台,为全球专业人士和影视爱好者提供丰富翔实、实用互动的讯息。两节官网具备参赛参展影片和节目的报名、影视节目市场和影视设备展报名、两节论坛报名、其他来宾报名、记者服务、影片搜索、历届回顾等强大的服务功能。其中,网上报名是两节举办至今首次推出。此举将为参与两节活动的中外人士提供极大的便利。活动举办期间,两节的最新消息将在官网实时刷新,电影节的最后获奖名单则将第一时间公布在官网上。

  记者昨天从两节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处获悉,开通至今,“五一”长假的短短几天里,该网站已吸引了海内外网友的高度关注,其中尤以海外传媒和影视机构人士为众,从一个侧面展示两节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