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产后迅速瘦身 影星波姬小丝恢复产前苗条身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46 南方网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 美国女影星波姬小丝两个多星期前生下第二个女儿。但日前在公开场合亮相时,她已基本恢复了产前的苗条身段,让人大吃一惊。

  据美国中文报纸《侨报》5日报道,波姬小丝腹部平坦,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刚生小孩的样子。她的气色也很好,不像是采用过度节食之类的方法进行减肥。

  波姬小丝3年前生下长女后,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通过药物治疗得以痊愈。因为这件事,她和不赞成服药治疗产后抑郁症的汤姆。克鲁斯还打过嘴仗。

  波姬小丝1965年生于纽约,1976年开始从影,曾出演过《中央公园的王子》《神圣的恐惧》《雏妓》《无尽的爱》和《黑与白》等影片。她1997年嫁给网球明星阿加西,两年后分手。2001年4月,波姬小丝与电视剧《我爱苏珊宝宝》的编剧克里斯。汉契结婚。

  编辑:燕向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