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女的邓丽君情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54 今晚报

  

“书”女的邓丽君情结(附图)

  笔者见到张靓颖时,刚刚化完妆的她显得格外清纯可爱、温文尔雅。一袭紫色的长纱裙,多了几分成熟的美,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也不禁称赞:你真淑女。而张靓颖指着歌迷刚刚送的几本书说:“我本来就是‘书’女嘛。”

  当笔者提到演出前“凉粉”们的热情与痴迷的场面时,张靓颖不禁眼前一亮,兴奋地说:“今天我来的时候在路上睡觉,不知道到了,突然听到很大的声音,差点从座位上掉下来。刚好车已经开过去了,我赶紧问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是‘凉粉’们,大家确实很热情,很感谢大家支持我,靓颖觉得回报广大歌迷最好的方式是唱最好听的歌给大家。”

  提到“邓丽君金曲

演唱会”,张靓颖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只是喜爱,还有一种崇拜。“邓丽君的歌我从小听到大,父母也都非常喜欢她的歌,这次有机会参加‘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很荣幸。大家知道,以前我唱英文歌和流行歌,很少听到我唱邓丽君的歌,其实在比赛中也唱过,但已经是改过的,如《漫步人生路》、《小城故事》,都不是完全按照邓丽君的风格。这次有机会让我还原那种感觉,去唱她的歌,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去纪念这位歌坛巨星,非常开心。这种感觉很特别,彩排时,除了交响乐伴奏,大屏幕上还播放邓丽君以前的照片,当时看得都出神了。即使现在,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邓丽君的分量依然非常重。其实,邓丽君给人的感觉不是特别的惊艳漂亮,但你可以一直看下去,很耐看,有一种东方女性柔美的韵味,特别吸引我。”

  此外张靓颖还提到“电影之歌”在全国的巡演,她说:“可能没办法每一场都参加,但是在天津的那一场我肯定会参加,因为天津歌迷的热情感动了我。”新专辑方面,张靓颖称现在正在准备过程中,大概在八九月份歌迷们就可以看到,出完专辑后还会考虑改变一下造型,给歌迷一个不一样的张靓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