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亚洲大奖曼谷揭晓 王力宏、赵薇等人分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晚,2006MTV亚洲大奖在泰国曼谷的SIAMPARAGON商场举行。赵薇、蔡依林、王力宏、Se7en、安七炫、吴建豪、Twins等明星出席了本届大奖。

  红地毯上明星争奇斗艳

  昨天的2006MTV亚洲大奖吸引了数千名各地歌迷,他们早早地就守候在红地毯周围,等待自己偶像的到来。由于会场所在地是繁华的闹市区,当地时间昨晚5时多,各路明星陆续走上曼谷SIAMPARAGON商场前的红地毯。MTV电视网副董事长国际总裁毕龙毅也到了现场,在红地毯上笑呵呵拉着王力宏等明星拍照。

  明星们昨晚的打扮也是异常靓丽。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赵薇身着ChristianDior的艳丽红裙盛装出席,泰国的歌迷们对她也是喜爱有加,不停发出尖叫。韩国超人气新人王Se7en也是泰国歌迷非常钟爱的,他一出现在红地毯的入口,粉丝们就完全“疯”了,他们挥舞着“7”字形的荧光牌高呼着Se7en的名字,Se7en则报以他一贯可爱的笑容并用泰国的礼节向歌迷问候。

  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当地时间昨晚8时多,2006MTV亚洲大奖在凯莉·罗兰的全新单曲《GOSTAGO》中在SIAMPARAGON商场拉开帷幕,这也是MTV亚洲大奖首次在一个大型商场中举办。凯莉·罗兰也是这场盛会的主持人之一,而她的搭档则是我国台湾地区的当红歌手王力宏。王力宏说,他从未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过任何一个颁奖典礼,这将是他人生的第一次,而且搭档还是大名鼎鼎的天命真女凯莉·罗兰,让他既兴奋又紧张。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的王力宏现场表演了Chinked-Out曲风的歌曲《盖世英雄》。获得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的是赵薇,她表示,自己的专辑《双》制作非常精良,能够获奖也非常开心。Twins则打败了陈奕迅、古巨基这样的实力唱将,获得了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刚刚在红地毯上大受欢迎的韩国歌手Se7en夺得了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再次证明了他扶摇直上的超高人气。Se7en在台上载歌载舞地演唱了《Passion》和《IKnow》,瞬间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此外,蔡依林首度演唱了新歌《舞娘》,吴建豪和安七炫组成新团体也首度曝光表演,泰国天后TaTaYoung、泰国嘻哈乐团Thaitanium等艺人也都为观众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2006MTV亚洲大奖将于5月8日22:00于MTV中国24小时频道播出。此外还有全球超过4亿家庭用户及10亿观众可以通过MTV位于全球各地的43个音乐节目中欣赏到2006MTV亚洲大奖的精彩片断。(唐峥)

  部分获奖名单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王力宏

  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Twins

  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赵薇

  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奖:TaufikBatisah

  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Se7en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歌手奖:Mawi

  菲律宾最受欢迎歌手奖:Rivermaya

  印度尼西亚最受欢迎歌手奖:Peterpan

  印度最受欢迎歌手奖:Jal

  泰国最受欢迎歌手奖:TataYoung

  国际最受欢迎男歌手:瑞奇·马汀

  国际最受欢迎女歌手:凯莉·克莱克森

  国际最受欢迎流行团体:新好男孩

  国际最受欢迎摇滚团体:年轻岁月合唱团

  国际最受欢迎音乐录像带:崆乐团

  国际最受欢迎突破艺人奖:赛门韦伯

  流行音乐特别贡献奖:天命真女

  启发精神大奖:Bird Thongchai McIntyre

  日本最杰出跨界合作奖:TERIYAKI BOYZ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