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1 新闻晚报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时间:19:11

  本期节目关键词:“尸体失踪之谜”、“见义勇为后的官司”,

  本期关键人物:方舟子。

  66岁的赖永湘是长沙一退休职工,2005年8月26日下午,赖永湘像平时一样出门散步,可这一去却再无音信,家人四处寻找都没有任何消息。几天后,赖永湘的女儿赖声波通过一个匿名电话得知,父亲曾在长沙市第一人民医院出现过,当家人赶到医院时,被告知父亲已被医院作为无主尸体火化了,赖家人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他们想不通为何自己的亲人就这样无缘无故地消失了……

  2006年1月18日,常州市见义勇为英雄杨永再次把自己亲手救上岸的女孩黄斐和肇事者陈顺娣告上法庭,要求被救者和肇事者赔偿他26万元。这已是七年来杨永第三次把被救人黄斐推上被告席。他为何要将自己救回的女孩告上法庭?两户人家该怎样解开七年来的恩恩怨怨呢?

  近来,国内学术界连连发生学术造假事件,3月底,

清华大学医学院的一教授因此被解聘,2000年以来国内十几起学术腐败现象被曝光,这些事件都与一个人有关:他就是方舟子,方舟子是一位生物化学学者,但他却以打击学术腐败和挑起热门话题出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