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键盘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1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隍左键《刻骨铭心的爱》(第25、26集)●播出:电视剧频道■简介:胡庆跳楼了,临终前告诉小溪,张建伟被他杀了,他要给小溪一个没有忧愁的未来。肖东亭被警方以涉嫌贩毒拘捕,小溪毅然自首。葛虹、安子、老费受到法律严惩。

  (20:00)

  笪中键《莫让情两难》(第11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内容:在与杀手的缠斗中,陈水娟被车压伤,因抢救无效身亡。

  刁小凡因为奶奶出事,搬到了丁丁家中,苦思对付齐蕊的办法。

  (21:35)

  隗下键《天使》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简介:贩毒嫌疑人萨米被警探克斯卡斯击毙,而萨米的姐姐莱娅偷了克斯卡斯的汽车,发现车里有个婴儿。莱娅和克斯卡斯见面,威胁他说出杀死萨米的凶手才肯把孩子还给他。莱娅和孩子被贩毒集团头目扎什带回家。

  在萨米的葬礼上,克斯卡斯告诉莱娅是自己杀死了萨米。克斯卡斯闯入扎什家,发现搭档的尸体以及和扎什串通的警官……

  (21:4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