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称孙俪邓超已热恋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去年曾火爆一时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如今仍在各个卫视台重播。电视剧中男女主角孙俪、邓超表现了军营中阳光般的爱情故事,他们充满戏剧的婚姻也让不少观众喜欢。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报料,孙俪和邓超因戏生情,目前两人正在热恋中。

  两人恋爱已一年

  因为《玉观音》一炮而红的孙俪,星路发展一直相当顺利。接连拍摄的《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几部戏让孙俪跻身一线女星行列。邓超与孙俪相似,星路畅通,凭借两部《少年天子》就已经让他赚得不小的名气。除了之前有消息说邓超和郝蕾在谈恋爱外,他的感情状况一直相当低调。

  昨日一位圈内人向记者透露,其实邓超和孙俪两人正在热恋中。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期间,两人在剧组里就比较投缘,喜欢开玩笑,很快就相处得相当好。电视剧拍到后期时,两人已经出双入对了。掐指算来,两人已经恋爱超过一年时间。

  邓超不方便谈论

  昨日记者致电邓超经纪公司陈总,对于邓超和孙俪谈恋爱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随后记者致电邓超本人,他听了先是大笑,之后说:“啊?你在八卦吗?你听谁说的呀?我怎么都不知道呢?”邓超表示他现在没有谈恋爱,不过感情上并非空白。“我不方便说,谈恋爱也是挺正常的事情吧!”

  孙俪经纪人否认恋爱

  孙俪的经纪人常女士接听记者电话后,听到邓超的名字并没有惊讶:“他们是很好的朋友,很谈得来,喜欢在一起玩闹,应该没有谈恋爱。”常女士说,孙俪正在赶拍《上海滩》,每天都很忙,没看到恋爱的迹象。

  好友称两人短信传情

  不过昨天记者从孙俪的身边好友获悉,孙俪与邓超的确很投缘,以往孙俪与合作的男演员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下戏后就很少联络,而孙俪与邓超则不一样,两人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拍完《幸福像花儿一样》后还走在一起。孙俪曾经私下说过与邓超是“非常合拍的好朋友”。不过这段时间两人都忙于四处拍戏,两人只有通过短信来维持感情。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