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搬出邢家被传分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今年2月份一直被传婚变的林青霞,近日果真搬出了邢家大宅,秘密入住香港九龙塘一价值8000万港币的豪宅,新居只见青霞与两女儿出入,没见到邢李的踪影。两人疑似分居,但目前双方都没有出面证实。

  3月夫妻曾携手现身辟谣

  林青霞与邢李的婚变传闻从今年2月底开始出现,据传邢李在上海有一位情人和一个私生子,同时林青霞将大批珠宝存放到银行,有意搬离邢家。但事隔一个月,夫妻俩却在3月28日携手出席杰出领袖奖的颁奖典礼,以行动粉碎了婚变传言。由于当时是两人婚变传闻后首度亮相,媒体争相追问此举是否为了辟谣,邢李当时回答:“没有谣言就不需辟谣。”

  林青霞搬出邢家已经两周

  上周三,有香港媒体报道,邢李花了约1.32亿港币买了“门前有维多利亚港,后面有山坡”的800平方米土地,要建造有

网球场、游泳池的独栋
豪宅
送给老婆林青霞,以弥补婚变传闻所造成的困扰。时隔一天,又传出林青霞其实在4月底就已搬离邢家大宅的传闻。该报道称林青霞目前已经迁到香港九龙塘新楼居住,两个女儿放学后也是由司机接到新居。该报道还称记者在林青霞新居外观察了两个星期,都没有见到邢李出入,反而看到他经常出入另一豪宅“御峰”,彻夜未离开。

  而且这次消息传出来后,林青霞身边的好友不再像之前那样跳出来辟谣,大家似乎都无话要说,熟悉林青霞的香港媒体也表示两人的婚姻的确出现了问题,但是否真到分居地步,还要看事态的发展。于是有媒体指出两人的婚姻谜团重重,邢李计划兴建的亿万豪宅为谁而建?林青霞搬离邢家后会一去不复返吗?针对这些问题,林青霞本人目前没有做出任何说明。

  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