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很多“第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46 南方都市报

  第五届MTV亚洲大奖前日颁发

  很多“第一次”

  王力宏第一次当司仪

  蔡依林第一次跳“舞娘”

  吴建豪安七炫第一次公开合唱新歌

  Twins成第一个夺“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的组合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5月6日,第五届MTV亚洲大奖在泰国曼谷举行颁奖典礼,众多明星到场。最终赵薇、王力宏、Twins分获内地、台湾、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

  王力宏“手脚在发抖”

  颁奖礼在美国重金属摇滚团“崆乐团”表演的《TwistedTransistor》中开场。紧接着,颁奖礼主持人之一王力宏演唱了东方味十足的《盖世英雄》,现场5000多名观众陷入疯狂尖叫,而另一位主持真命天女成员KellyRowland也接着演唱了最新单曲《GotstaGo》。

  颁奖礼由王力宏与凯莉·罗兰(KellyRowland)共同全程英文主持,之前MTV宣布的女主持人为美国偶像冠军KellyClarkson,直到颁奖前夕才宣布换成凯莉·罗兰,所以两人没有机会彩排,但双方表现都备受肯定。王力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第一次担任司仪紧张到手脚都在发抖。”

  而更让王力宏发抖的是,有“泰国王力宏”之称的Utt当日也现身会场,两者比较,A货王力宏竟然比王力宏本人更MAN,以致众多女星都走过去找他合影,原版王力宏则被晾在一边。

  众多明星献出“第一次”

  这次MTV亚洲大奖不仅是王力宏第一次担任司仪,其他众多的到场明星也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亚洲小天后蔡依林首度公开演唱即将发售的新专辑中的歌曲《舞娘》,F4成员吴建豪和安七炫则组成新团体首度表演合作新歌《2ndScandal》,全英公投“年度歌手”黎莱恩和泰国天后TaTaYoung东西合作演唱经典情歌《EndlessLove》、Blue的赛门·韦伯则与泰国嘻哈乐团Thaitanium合唱、日本重量嘻哈团TeriyakiBoyz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表演。

  而最令人意外的第一次则是,Twins姐妹击败前辈刘德华、容祖儿、古巨基与陈奕迅夺得“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这是香港历史上首队拿下“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的组合。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自然让Twins全场表现兴奋,但当媒体问对于撼赢包括师姐容祖儿在内的众多前辈感受如何时,Twins则谦虚地说:“不要这么说,我们只是刚起步。”

  部分获奖名单

  赵薇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

  王力宏台湾最受欢迎歌手奖

  Twins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

  TaufikBatisah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奖

  Se7en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

  瑞奇·马丁国际最受欢迎男歌手

  凯莉·克莱克森国际最受欢迎女歌手

  蔡依林时尚风格大奖

  图:

  蔡依林在颁奖礼上首度公开演唱新歌《舞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