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国际4比2大连实德 吴承瑛维森特双爆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47 南方都市报

  中超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下午,第11轮中超西安国际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吴承瑛和维森特双双梅开二度,西安国际以4比2力克实德,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让实德尝到了第三场客场败北的苦果。

  第40分钟,国际发动进攻,吴承瑛将皮球打进!仅过了3分钟维森特右侧接球,快速前趟几步,面对两位实德后防队员和门将,冷静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

  第48分钟,国际队中路发动进攻,王云右侧传球,吴承瑛及时杀到禁区,不等调整姿势,吴承瑛抬脚就射,皮球应声入网。第50分钟,国际队由黄勇传球,维森特迅速插入禁区,顺势一记抽射,皮球再次入网!

  第74分钟,实德中路发动进攻,埋伏在禁区内的朱挺先打门后被张晨扑出,潘塔在禁区附近再行补射得分。第82分钟时,实德再次从后场发动进攻,皮球还在禁区附近时,替补出场的翟延鹏大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

  在昨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4比2战胜辽宁队,新外援阿格布梅开二度。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