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利亚直逼埃托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射手王之争,埃托奥连续两年被逆转?

  比利亚直逼埃托奥

  本报讯瓦伦西亚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比排名第三的皇马多出一分,获得联赛亚军直接进军冠军杯小组赛的希望越来越小,而
该队头号射手比利亚本轮又进一球,目前也只比埃托奥少一球,有可能后来居上抢得联赛金靴奖。

  阿尔贝尔达顶替马切纳回到首发阵容,阿尔比奥尔回撤后防线。第4分钟,比利亚直传,雷盖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弗朗哥扑出。第10分钟,阿尔贝尔达快速开出右路任意球,比利亚禁区右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瓦伦西亚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弗朗哥禁区内扑倒比利亚,后者点球劲射中路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

  第17分钟,艾玛尔开出右侧角球,但雷盖罗和阿尔比奥尔的近距离射门均被封堵。

马德里竞技在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加比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门前6码处凌空垫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但阿根廷人跟上将皮球撞入大门。

  争议出现在第29分钟,托雷斯直传禁区中路,莫雷蒂将带球突破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铲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凯日曼10码处射门偏出错过绝佳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本轮之后比利亚与埃托奥的进球差距缩小到一个。对埃托奥有利的是他没有

世界杯任务,而且巴萨还有两场比赛可以打(同塞维利亚的补赛),而比利亚只剩一场。能否出现上赛季那样最后一刻被弗兰在射手榜上逆转的一幕?不到最后一刻还真难说。

  然而,在包括官方网站在内的各大媒体均认为巴萨第一个进球是哈尔克的乌龙时,

西甲官方网站却是另一个说法,这个球算在埃托奥身上而不是乌龙。也就是说,埃托奥现在进球数是26个仍然领先比利亚2个。当然,这一数据需要当值主裁判的报告上交后才能确认。但起码现在埃托奥在西甲官方那里是进了26个球。

  本轮另一场比赛,马拉加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