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出任副团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今晚报

  

宋祖英出任副团长(附图)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在央视青歌赛比赛现场的舞台后场,正带领海政文工团代表队歌手参赛的该团政委王俭向记者独家透露:备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已被上级正式下达命令,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主管团内歌舞以及培养新人的业务。海政文工团就是原来闻名全国的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宋祖英的副团长任命是去年7月正式下
达的,享受正师级干部行政待遇。

  记者又采访了宋祖英的助手郭建华,他证实,宋祖英受命担任海政文工团副团长一职,确有其事。宋祖英这几天正忙着与团长、政委一起加班加点工作,忙着为海政文工团代表队参赛歌手辅导、策划。

  海政文工团政委王俭透露:从5月11日晚上起,央视将邀请宋祖英以民族音乐专家身份,担任青歌赛民族唱法评委。这是宋祖英第二次担任青歌赛评委。

  据了解,宋祖英自从去年7月担任副团长,不久又喜得贵子,除了参加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五福临门》,她已极少公开露面、极少参与其他大型演出。近日,宋祖英参加了《艺术人生》节目,讲述她的成名故事,更罕有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讲述她“背后的爱人”对她的支持与帮助。而她的最新全球限量纪念珍藏版单曲《最美的女人是妈妈》也将于母亲节出炉,歌迷可以藉此体会做了妈妈以后的宋祖英对母爱更深层次的感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