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简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宋祖英升官

  5月5日晚,海政文工团政委王俭向记者透露,歌唱家宋祖英已被上级正式下达命令,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主管团内歌舞以及培养新人的业务,享受正师级干部行政待遇。

  前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宋祖英的助手郭建华。他证实,宋祖英受命担任海政文工团副团长一职,确有其事。宋祖英这几天正忙着与团长、政委一起加班加点工作,为海政文工团代表队歌手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力争取得好成绩,甘当绿叶,忙着辅导、策划。

  王俭还透露,从5月11日晚上起,央视将邀请宋祖英,以民族音乐专家身份,投任青歌赛民族唱法评委。这是宋祖英第二次担任青歌赛评委。

  

星简讯

  陈凯歌色变

  三大导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前日亮相杭州,为某选秀活动做最后一场的评选。虽然三位导演对选秀活动想法颇多,但是自张伟平透露《无极》在北美遭退货之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陈凯歌自然成为了当日焦点。而陈凯歌则是谈《无极》色变,发布会在极为尴尬的局面下草草收尾。

  据有关人士透露,陈凯歌这次的杭州之行不仅有大量的保镖护卫,而且他的助手还要求主办方在发布会上不得提及与活动无关的话题。果然工作人员在采访开始之前特别向媒体强调了这一点,发布会的前段时间台上台下看起来一片祥和。

  率先入席的陈凯歌虽然发言不多,但可以看出他心情不错,在回答问题时与冯小刚也表现得十分谦让。

  不过,近日有关《无极》遭遇退货一事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记者自然不会放过在此之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导演陈凯歌。但是记者的话音未落,几位工作人员立刻起身制止,并且宣布发布会到此结束。场上的陈凯歌虽然勉强保持微笑,但表情十分不自然,同其他两位导演立刻起身,匆匆离开了会场。

  

星简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